close

(>▽<)...大家覺得這次活動有沒有變得更有趣了呢??是不是比先前隱藏的更好呢?
為了提升活動的困難度, 【晴兒】又將變身技能再次進化,變成體積更小的貝殼、蘑菇以及圖騰柱,
讓玩家們更難察覺到 【晴兒】的正確位置,但無奈還是逃不過玩家們犀利的眼力,
除了看到玩家們敏銳的觀察力外,也感受到晴空玩家們特有的熱情和活力,
希望此次沒參與到活動的玩家們,下次可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喔,活動還會不斷地變化唷!!呵呵~
提醒各位一定要多多留意【官方網站】的活動訊息唷!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本次活動的盛況吧!!以下為幕後活動的花絮報導^_^!

111111.jpg  

▲被發現的晴兒,怒將所有人通通變成超CUTE的雲朵鼠在翡翠樹海來跳去囉!!(((‵□′))怒

222222.jpg  

▲想考驗玩家們的眼力(╮▽╭)無奈又被...只好再怒把玩家變羚羊挽回顏面!!

333333.jpg  

▲偽裝成圖騰後第三次被發現後的【晴兒】 ,三怒將玩家通通變成如意春春@_@

444444.jpg  

▲活動結束,晴兒幫參與活動的玩家拍照攝影和加狀態!
以上為活動當時精彩畫面,是不是很調皮也很Q呢!下次的活動也要找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待晴兒磨練好變身技術,下次活動再跟大家切磋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