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2234

轉轉手腕,動動脖子

大家一起做做熱身操

準備參加本次運動季賽跑活動囉!

跑完全程的選手可以獲得虛寶獎勵^O^


春暖花開,寒冷的冬天過去了~一起運動,暖暖被寒冷的冬天凍僵的身體吧!

活動時間:

日期/時間

16:30~17:00

17:30~18:00

3/16()

九魅魔狐

震天麒麟

3/17()

血瞳魔兔

榮耀之盾


活動資格:

所有晴空物語玩家

活動內容:

玩家於活動時間於【秋葉原】<兔兔馬拉松大賽>主裁判對話後,獲得變身的特殊狀態後,沿著比賽路線依照順序與【秋葉原】、【翡翠樹海】、【春臨谷地】、【霜之森】等地的各場景活動NPC【補給站對話後,最後再回到【秋葉原】<兔兔馬拉松大賽>主裁判對話後,即可領取活動獎勵。

註:
1.當完成一連串賽跑並領取獎勵後,需等待10分鐘後才可再次進行賽跑活動。
2.玩家已領取馬拉松選手證明狀態後,若神獸變身或是死亡、搭乘座騎,身上的【兔兔馬拉松選手證明】狀態都會消失唷。
3.若玩家賽跑途中回答錯<兔兔馬拉松大賽>小裁判 提問之問題,需重新由<兔兔馬拉松大賽>主裁判領取狀態從頭進行。

活動NPC出沒地點(比賽路線):
<秋葉原>



<翡翠樹海>


<春臨谷地>


<霜之森>



活動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