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統搶先報~

神秘【冒險地圖】【傳奇裝備】登場!

挑戰自我再造傳奇顛峰!

跟晴兒冒險地圖尋寶趣Y≧︿≦Y

 

大家安安~小晴兒來也!
今天偷偷帶了本周要登場的【冒險地圖】【傳奇裝備】的機密資料溜出來
到底有什麼玄機,還請守護者們一起靠過來瞭改瞭改 口_口+
(因為是事先偷帶出來的資料,實際還是要以推出後遊戲內容為主唷!)

【冒險地圖】

為了抵擋北方聯軍的邪惡勢力,
榮耀之盾推出了各種艱難的懸賞任務磨練勇士!
只要是滿90級的勇士,就可以開啟神秘的冒險地圖接取這些艱難的任務!
而小晴兒更聽聞,在冒險地圖可以會獲得更強大的傳奇裝備唷!!

圖1.jpg  

↑鏘鏘!90等守護者點了才有用神祕地圖在這兒ξ( ◡❛)!!

圖2.jpg  

↑啊勒~你還沒90等點下去可是沒效用的唷(((Д;)))

 

【一】冒險地圖介面說明

 

●冒險地圖介面

圖3.jpg  

 

1. 冒險地圖:顯示目前所開啟的介面名稱。
2. 場景列表:顯示所有冒險地圖的場景名稱,目前共有6個場景項目,當滑鼠移到場景名稱上則會顯示該地圖對應的懸賞任務名稱,用滑鼠左鍵點擊場景項目,即可開啟懸賞任務介面,場景名稱和右方的地圖ICON按鈕相互對應,點擊左鍵勾選指定的地圖即可將該地圖的懸賞任務加入任務追蹤。
A. 任務未完成:尚未滿足任務條件的場景,可勾選加入任務追蹤,對其點擊滑鼠左鍵即可開啟懸賞任務介面,傳送至場景進行任務。
B. 任務已完成:已滿足任務條件的場景,項目右下角會出現黃色「clear」字樣,提示該地圖的任務已完成,點擊滑鼠左鍵即可開啟領獎介面,回報任務領取獎勵。
C. 任務已回報:已回報任務並領取過獎勵的場景,欄位與文字變暗,仍可開啟懸賞任務介面傳送至場景,但不能勾選任務追蹤,直到懸賞任務刷新。
D. 進入次數:每張地圖每天最多可進入2次。
3. 冒險大陸:顯示所有冒險地圖於冒險大陸上的地理位置,地圖上的ICON按鈕和「場景列表」的場景名稱相互對應,用滑鼠左鍵點擊即可開啟懸賞任務介面。
E. 任務未完成:尚未滿足任務條件的場景,ICON為紅底黃色驚嘆號,滑鼠左鍵點擊ICON,即可開啟懸賞任務介面,傳送至場景進行任務。
F. 任務已完成:已滿足任務條件的場景,ICON為黃底紅色問號,滑鼠左鍵點擊ICON,即可開啟領獎介面,回報任務領取獎勵。
G. 任務已回報:已回報任務並領取過獎勵的場景,ICON為紅底空心,仍可開啟懸賞任務介面傳送至場景,直到進入次數已滿。
4. 關閉冒險地圖: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即可關閉介面或離開冒險地圖,回到角色進入冒險地圖前的所在位置。

 

●懸賞任務介面

於冒險地圖點擊場景列表的項目或冒險大陸的ICON按鈕,即可開啟任務說明介面。

圖4.jpg  

1.懸賞任務名稱:顯示該場景當日的任務名稱。
2.懸賞任務介紹:顯示該場景當日的任務說明。
3.完成條件:顯示任務的完成條件,最多3個條件。
4.獎勵資訊:完成任務後可獲得的獎勵內容。
5.傳送場景:點擊滑鼠左鍵即可進入該懸賞任務的冒險地圖。

●領獎介面

當角色於場景內完成懸賞任務後,系統將於遊戲畫面自動跳出領獎介面,也可以在冒險地圖介面點擊已完成任務的場景項目或冒險大陸的ICON按鈕,或任務追蹤的標題來開啟介面

圖5.jpg  

 

1.懸賞任務名稱:顯示完成的任務名稱。
2.獎勵資訊:顯示可獲得的獎勵內容。
3.領取獎勵:點擊滑鼠左鍵即可領取獎勵並關閉領獎介面。

 

【二】 懸賞任務與流程說明

●懸賞任務

每張冒險地圖每天對應一個懸賞任務,於周一至周日共有七個不同的任務讓玩家接取,目前一天最多可完成6張地圖共6個任務,每張地圖每天最多可進入2次,懸賞任務和進入次數為每日上午6時自動重置,進行到一半的任務記錄不會保留,會全部刷新,如同每日推薦活動。

●流程說明

1.開啟冒險地圖,將滑鼠移至懸賞任務欄的場景名稱上,會顯示當日的懸賞任務名稱,並於任務名稱後方標示該懸賞任務的難易度。

圖6.jpg  
2.點擊場景列表的項目或冒險大陸的ICON按鈕,即可開啟懸賞任務介面,顯示該場景的任務內容說明、完成條件與獎勵資訊。

圖7.jpg  
3.開啟懸賞任務介面後,點擊傳送場景即可傳送至對應的冒險地圖。

圖8.jpg  
4.角色在冒險地圖內完成懸賞任務時,會直接於遊戲畫面跳出領獎介面,如果沒有即時點選領取獎勵,亦可以開啟冒險地圖介面,點擊場景名稱或ICON按鈕來開啟領獎介面,任務回報後除了可獲得經驗值與金錢外,還會獲得一個「冒險勳章」。

圖9.jpg  

圖10.jpg  
5.回報任務後,場景項目和按鈕會變暗,但仍可開啟懸賞任務介面傳送至場景,直到進入次數已滿。

圖11.jpg  
6.開啟冒險地圖介面,點擊右下方的「關閉冒險地圖」按鈕,即可離開場景,回到角色進入冒險地圖前的所在位置。無論任務是否完成,離開場景後地圖即會自動重置,但當前的任務條件會保留,但若進入次數已滿,則任務未完成也無法再進行。另外斷線、登出、切換分流或離開遊戲都會離開冒險地圖。

【三】隨機事件

每張冒險場景,進入時都有機率觸發隨機事件,可能會遇到NPC請求協助,或是在時間內成功擊殺一批怪物、出現可怕的惡魔需要消滅…等等,成功完成隨機事件後能額外獲得一個「冒險勳章」。

【四】 獎勵說明

在所有的冒險地圖內,玩家只要殺死地圖內的任意怪物,都有機會掉落90等的傳奇裝備,而完成懸賞任務,則可獲得一個「冒險勳章」,只要集滿100個「冒險勳章」,即可在所有冒險地圖的場景內找NPC「莎碧絲」兌換,NPC「莎碧絲」會召喚出一個巨大寶箱,擊破寶箱即可隨機獲得金色品質的傳奇防具一件或傳奇武器一把。

其他

部分懸賞任務,一進入冒險地圖即可自動獲得任務道具,所有道具入手24小時後會自動消失,若因背包空間不足而沒有拿到任務道具,或者中途不小心丟棄,可以在所有冒險地圖的場景內找NPC「冒險地圖助手」即可再次領取。

 

【傳奇裝備】

 

傳奇裝備介紹

傳奇裝備是「冒險地圖」所獨有的特殊裝備,必須透過完成冒險地圖的每日懸賞任務獲得「冒險徽章」,
然後與冒險地圖的NPC「莎碧絲」兌換寶箱來取得,另外所有冒險地圖內的怪物身上也有機率可以取得。
傳奇裝備有以下特色:
(1)等級90級以上才能裝備。
(2)傳奇裝備皆為金色品質。
(3)武器和防具均不限定職業,但防具有甲冑及布袍的區別。
(4)裝備基本能力會隨著角色等級提升而自動成長。
(5)每件傳奇裝備隨機具有1~3種獨特的特殊能力。
(6)即使是相同的特殊能力,數值也可能有所不同。
(7)傳奇裝備搭配全新的改造系統,不用再擔心強化失敗裝備會消失的問題。因此舊有的防爆水晶、強化鎚、強化轉移晶片無法使用於傳奇裝備。
(8)傳奇裝備的特殊能力(橘字),不同部位的相同數值效果不會疊加計算。

 

※位於冒險地圖中的NPC「莎碧絲」將會頒發引導任務給90級以上的守護者,完成任務即可獲得一批新的改造道具。

 

傳奇裝備改造系統

有別於一般裝備,傳奇裝備不是透過「強化槌」,而是透過「改造卷」來提升能力,並藉由提升裝備「星等」來獲得特殊改造效果。
傳奇改造有以下特色:
(1)改造失敗時,傳奇裝備不會消失。
(2)改造失敗時,改造階級不會下降。
(3)改造後無論結果將綁定傳奇裝備。
(4)改造不需消耗遊戲幣。
進行傳奇裝備改造,需要消耗對應目標裝備改造「階級」、裝備「類型」的「改造卷」。改造成功時,可提升改造「階級」,增加裝備的攻擊值或防禦值,每10階級可獲得一顆裝備「星等」,裝備星等最高為3星;改造失敗時,可隨機獲得「改造積分」,累積積分達100時,則下一次改造必定成功,要注意的是,只要改造成功積分就會重置歸零。

傳奇裝備改造系統介面說明

圖12.jpg  

(1)改造卷軸:可放入「改造卷」。使用「改造卷」開啟介面時,「改造卷」會自動放置於此欄,並鎖定背包中的「改造卷」。
(2)目標裝備:可放入欲進行改造的傳奇裝備。若放入非傳奇裝備的道具,會提示系統訊息『道具類型不符』。
(3)裝備星等:未放入裝備時,顯示空心星星;放入裝備後,根據該裝備目前的星等顯示實心星星。
(4)星等能力:未放入裝備時,空白;放入裝備後,顯示該裝備1~3星等的特殊能力,並根據裝備目前的星等,以白字顯示已獲得的能力,灰字顯示未獲得的能力。
(5)改造積分:積分進度條,顯示「目前積分/100.0」,改造失敗時可獲得積分,當累積達100.0,下次改造必定成功。
(6)改造按鈕:未放入裝備時按鈕變暗不可點擊。點擊後會先檢查「改造卷」是否對應裝備的「階級」和「類型」,如不符會提示系統訊息『改造卷軸與裝備的階級不相符!』或『改造卷軸與裝備的類型不相符!』,若符合則先彈出確認視窗,確認是否消耗「改造卷」並提示會綁定裝備,若確認則開始進行改造,顯示改造進度條,進度條跑完時顯示改造結果。
(7)改造工坊:未放入裝備時按鈕變暗不可點擊。點擊後可開啟改造工坊介面,可設定改造次數、目標階級,加快並簡化改造的流程。
圖13.jpg  
(8)改造預覽:未放入裝備時,空白;放入裝備後,顯示下一階級可提升的攻擊值或防禦值的最大和最小值。
(9)階級能力:顯示各階級可提升攻擊值或防禦值加成最高和最低的比例區間,未達成的階級會顯示灰字,已達成的階級顯示白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