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 ~( ̄▽ ̄)~ 我們可愛又迷人的萌友們大家覺得有趣嗎??
為了配合萬聖節舉辦的捉迷藏活動對大夥兒來說似乎真的太容易了些 !!ε( ̄□ ̄)3||
【晴兒】化身成白飄飄和木乃伊假裝成場景NPC!!卻還是一下子就被犀利地的玩家們找到 #(┬_┬)泣!
實在是太傷腦筋了!看到各位萌友們被調皮的【晴兒】變成木乃伊大軍和白飄飄滿街趴趴照的畫面真的是太詭異了!
難道熱門的陰屍路影集也將出晴空物語版本嗎(@□@)
希望沒來參加此次活動的玩家們,下次可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喔,活動將會不斷地進化唷!!呵呵~
所以也要提醒各位一定要多加留意【官方網站】的活動訊息唷!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本次活動的盛況吧!!以下為幕後活動的花絮報導^_^!!

1.jpg   

▲被萌友發現的晴兒,調皮地將所有人通通變成白飄飄軍團在春臨谷地飄來飄去囉!! (((‵□′))怒

3.jpg      

▲利用地圖中邊邊角角來躲藏,想考驗玩家們的眼力╮(╯▽╰)╭沒想到...還是被大家識破了【晴兒】的企圖>Q<

 2.jpg   

▲看到木乃伊大軍滿街充滿整個地圖畫面..真的有陰屍路的FU呢,還有種朝聖的感覺XD@_@

  4.jpg  

▲活動結束,晴兒努力幫玩家拍照攝影和加狀態,有沒有發現自己在【晴兒】的相片中嗎!快告訴好朋友們說:

哇出運啦!
以上為活動當時精彩畫面,是不是很搞怪呢!下次的活動也要來參加喔!
各位萌友們~我們下次見m(︿︿)m~BYE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