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啦...~^o^~
晴兒又來給大家透露小道消息了..
這一次..要來辦party囉..
真是開心..*^◎^*
趕快來跟大家說說這是轟趴的內容吧!!∩__∩y

<總管大人>馬理雅為觀察目前駐守在靈兔仙境之中的兩個寶貝徒弟,偷偷來到了霜之森春玉城,
順邊觀察兩個寶貝徒弟是否有能力不足的地方,讓他可以私底下來幫忙,馬理雅到底是要怎麼幫忙呢?
就讓我們快點來看看吧。

活動時間:2012/04/19~2012/05/03



<總管大人>馬理雅聽聞他的兩個寶貝徒弟目前正努力的要通過她所給予的考驗,因此他悄悄的來到了霜之森春玉城,
希望能夠觀察她們兩個目前是否有努力的在進行考驗。但另外一方面<總管大人>馬理雅又希望兩個寶貝徒弟可以盡快從他門下畢業,
因此她在各地灑出了相當多的隨身寶貝,希望榮耀之盾的勇士們可以來收集,並且協助她兩個寶貝徒弟早點畢業。

<節慶活動>任務一:


<節慶活動>任務二:


<節慶活動>任務三:


<總管大人>馬理雅偷偷在四處灑下了她的隨身寶貝後,發現榮耀之盾的勇士們相當認真的在協助收集,為了要感謝榮耀之盾的勇士如此的努力,
<總管大人>馬理雅也帶了一些小禮物來希望可以送給認真的勇士們。

<節慶活動>


Buff 說明:

 

活動獎勵:
馬理雅的愛心包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