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跑跑,向前跑!晴空寶寶就愛向前衝~~~

12/17()~12/18()將舉辦「晴空地圖大賽跑!體力腦力大考驗!」活動,

想要挑戰體力與腦力嗎?想要獲得虛寶獎勵嗎?

趕快來參賽喔!



活動時間:


 

活動資格:等級達21級以上之玩家

 

活動內容:

玩家於活動時間於【秋葉原】與<噗奇馬拉松大賽>主裁判對話後,獲得變身【噗奇】的特殊狀態後,沿著比賽路線依照順序與【秋葉原】、【翡翠樹海】、【春臨谷地】、【霜之森】等地的各場景<噗奇馬拉松大賽>小裁判 進行問答活動,當玩家全數答對小裁判所問之問題,再回到【秋葉原】與<噗奇馬拉松大賽>主裁判對話,即可領取活動獎勵。

註:

1.    若玩家賽跑途中回答錯<噗奇馬拉松大賽>小裁判 提問之問題,需重新由<噗奇馬拉松大賽>主裁判領取狀態從頭進行。

2.    當完成一連串賽跑並領取獎勵後,需等待10分鐘後才可再次進行賽跑活動。

3.   玩家已領取馬拉松選手證明狀態後,若變身神獸或是死亡、搭乘座騎身上的【馬拉松選手證明狀態】都會消失唷

活動NPC出沒地點(比賽路線)
<秋葉原>


 

<翡翠樹海>


 

<春臨谷地>


 

<霜之森>


 

活動獎勵: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系統將會以公告方式提示活動<噗奇馬拉松大賽>主裁判出現之分流、座標,敬請玩家需隨時注意遊戲公告。

2. 參與活動的玩家,領取完【馬拉松選手證明狀態】後,隨即就會變身怪物【噗奇】但若是此時使用神獸變身,或是在活動途中被怪物打死、或是搭乘座騎,此部份【馬拉松選手證明狀態】則會消失,請玩家特別留意唷。
3.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4. 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PVP死亡等),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請玩家在參與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5. 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