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2011/12/08維護後~ 2011/12/29維護時間(為期三週)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一、尋找消失的音符  




活動說明:

1.       活動目標對象:所有玩家 

2.       活動獎勵:金錢加成Buff  

3.       活動地點:【各地圖小怪區】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又是該要聽到這首廣為流傳的歌的時候了,只是…咦!怎麼都還沒有聽到這首歌的旋律呢!?看來去探個究竟的時候到了,大家一起拯救聖誕節之歌吧!


 

<活動二、歡慶佳節但安全還是第一



活動說明:  

1.       活動目標對象:所有玩家  

2.       活動獎勵:安全第一聖誕紅襪  

3.       活動地點:【霜之森某樹林山崖下】 
 

聖誕老公公因為事隔了一年,終於要再度現身太high了,因此喝了不少的酒來慶祝,而在回家的路途中,卻不小心踩了個空,跌落山谷受了傷,無法動彈,只好待在原地等待救援,而到了早上,聖誕老婆婆發現老公公沒回家,急著想要進行搜尋,但因為老婆婆年紀較大且發送禮物的時間也要到了該進行準備,因此委託聰明的玩家們幫她找尋線索,並把老公公帶回來。



 <活動三、Lv20巴雅爾大祭司的請求 


 

活動說明: 

1.       活動目標對象:所有玩家  

2.       活動獎勵:巴雅爾的下午茶用具組與巴雅爾的答謝箱  

3.       活動地點:【霜之森宛木靈壇】
 

由巴雅爾大祭司所陣守的「宛木靈壇」,在聖誕節中原本也是會以和平的日子渡過,但誰也沒料到,邪靈之氣就突然趁著巴雅爾大祭司喝下午茶的時候入侵了,導致氣候的惡劣劇變,於霜之森中出現結出凍霜的「瘋狂邪氣機球」,且把巴雅爾準備的享受的下午茶搶走了,因此巴雅爾大祭司號召榮耀之盾的強力勇者,來幫助她一同擊退邪惡,讓她和大家都能共同渡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大家一起同心協力> 

 

活動說明: 

1.       活動目標對象:所有玩家  

2.       活動獎勵:平安過聖誕箱  

3.       活動地點:【霜之森春玉城內】
 

春玉城吸收了來自春夏秋冬的靈氣,在聖誕節的期間長出了一株即能調節南方大陸氣候,又能美化空氣及環境的美麗聖誕幼樹,若能順利成長為神木級的聖誕樹,則每個人都可以向這棵聖誕樹領取獎勵,但這幼樹仍需要大家的祝福,才能夠順利成長完畢,若能讓它順利長成,則每人都可以向神木級的樹領取一個「平安過聖誕寶箱」。 


若玩家要將聖誕樹成長為神木級的大聖誕樹,記得大家要集中一個分流澆水讓他快快長大唷,不同分流的聖誕樹成長是不共用的呢!
例如:集中於1分流澆水達目標後聖誕樹會長大,但2分流澆水未達目標,所以還是一株幼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