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一!!終於OB~~~!!

小晴兒搶在OB第一天,宣布我們的第一個部落格活動~!XDD

相信大家看到遊戲中最可愛的大眼、大頭娃娃,

一定都忍不住想拍照吧~~~

小晴兒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活動是四格漫畫活動

只要大家把遊戲中的圖片拍下來~~

(晴兒小提示1:大家可以按下Print Screen的按鍵,就可以拍圖嚕~!)

(晴兒小提示2:遊戲中圖片都會儲存在遊戲資料夾中的ScreenCapture資料夾中

再把圖片利用小畫家或各種繪圖軟體加上可愛、活潑、溫馨、KUSO等對話內容,

再製作四格漫畫的樣式,就可以參加活動嚕~~~~

話不多說,大家趕快來看看活動的規則~!

活動範例:



活動時間:7/7()OB開始後~7/28()維護前

活動資格:所有晴空物語玩家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官方部落格將會開放活動文章,玩家可依照範例於活動期間內創作各類好笑、有趣、感動、溫馨的四格漫畫,並將圖片連結貼至部落格文章回應內,經製作團隊挑選後,將可獲得活動虛寶獎勵。

活動獎勵:



 

注意事項:

1.作品的電腦繪圖能力將不影響評分標準,請玩家儘量分享、發揮您的故事。

2.活動開始後部落格將會有專屬回報文章專區,請欲參加活動的玩家於部落格回應中留下1.伺服器2.角色名稱3.作品網址,不強制隱藏回覆,若無依照以上資訊填寫,將視同放棄參加資格,請玩家特別注意。

3.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如發送獎勵時查無資料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參賽者同意無條件授權主辦單位(傳奇網路遊戲),對於其參賽作品有權使用或加以製作,並同意授權將作品進行公開或其他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