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晴空物語OnilneCCB即將隆重展開!
各位親愛的玩家們是不是也很期待
CCB的到來呢?社群小天使-晴兒
為了提供給大家體驗遊戲外的樂趣,特別帶來了一連串的活動
各位還等什麼呢?趕快一起體驗
晴空物語Onilne的奇幻世界吧! 


活動序章第一回【資格測驗
– CCB
英雄的現身】 



活動時間:
6/4() ~ 6/11(六),每日晚間6點開始。

活動內容:
 
社群小天使-晴兒,將會在活動時間內於部落格上PO出有關【晴空物語Online】的問題,前二十五名答對的玩家即可獲得CCB測試帳號乙組,搶先體驗晴空物語的奇幻世界。

注意事項:
 
1. 玩家需使用悄悄話回應才具有參加資格。(登入自己的無名帳號,才能使用悄悄話回覆。) 
2. CCB帳號,可於CB階段沿用,但不可用於OB階段。 
3. 活動期間如系統發生問題,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保留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的權利,以官網公告資訊為主。 

活動序章第二回【初試啼聲
新兵戰備包】 



活動時間:
6/10()CCB開始 ~ 6/13()CCB結束

活動內容: 
玩家於CCB階段創建新手角色,即可立即獲得【新兵戰備包】,每當玩家等級達102025級,即可開啟福袋獲得超值虛寶獎勵。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如系統發生問題,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保留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的權利,以官網公告資訊為主。 

活動序章第三回【心思細膩
  BUG
回饋活動】 



活動時間:
6/10()CCB開始 ~ 6/13()CCB結束

活動內容: 
玩家於CCB期間,若於遊戲中發現任何有關遊戲中異常BUG,即可利用官網回報系統回報所發現之異常(需詳細說明發生經過或提供相關異常圖片),若經相關人員查證屬實,將依照回報時間順序第一位,發送CB超值虛寶獎勵。

注意事項:
 
1.玩家回報資訊需包含詳細異常發生經過或相關異常圖片,並以以下格式回報。 
遊戲帳號: 
角色名稱: 
角色等級\職業: 
異常發生時間: 
異常發生經過: 
(獲獎玩家虛寶獎勵將發送至玩家CCB帳號中,待CB開始後即可領取,敬請玩家妥善保存CCB帳號。
2.官方保留裁決最後得獎名單的權利,獎勵發送將另行公告。(單一玩家可重複獲獎) 
3.活動期間如系統發生問題,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保留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的權利,以官網公告資訊為主。 

活動序章第四回【英雄無懼
活動王怪大爆走】 



活動時間:
6/10() ~ 6/12()

活動內容: 
每日晚間8~830分系統將會以公告方式告知玩家活動王怪出現分流、位置,玩家可前往擊殺。當玩家擊殺王怪後,將有機率獲得活動超值虛寶。

注意事項: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PVP死亡等),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 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3.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活動序章第五回【英雄卸甲
畢業大合照】 



活動時間:
6/12()晚間9

活動內容:
 
CCB結束前(6/12)晚間9點,社群小天使-晴兒,將會於遊戲中化名《傳奇特派記者》並以公告方式告知玩家所在分流、地圖,與各位熱心參與晴空物語CCB的玩家進行大合照,為本次CCB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注意事項: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