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今天是第一次跟大家在遊戲中見面…<( ̄︶ ̄)> 
不知道大家跟小晴兒我見到面開不開心..... 
不過,能跟大家一起在遊戲中一起玩、見到大家, 
我真的是很開心呢!︿( ̄︶ ̄)︿ 
雖然說今晚是CCB階段最後一晚

不過今天的活動還真的是人山人海!!!

小晴兒我都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當然,我也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希望能讓大家回味一下~~~ 
不過,因為照片真的很多~~ 
沒辦法一一貼出來,也要請大家多多見諒喔~ m(_ _)m 


大家打王打的超認真的
!!! 


這個大烏龜會把大家都變成小鳥呢>"<

經過這幾天王怪的歷練 
各位玩家都變得好厲害~~~~~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短暫 
又到了離別的時候,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畢業典禮】~~~ 
小晴兒也是在這邊第一次跟玩家見面~~ 
歡笑之餘,也帶著一點悲傷,在這邊也感謝各位玩家一路上的扶持與力挺
小晴兒在這邊也跟大家約定下次一定會再見面的!!!(揮手~~~ 



一開始集合的時候,真的是人山人海~~不過大家都還是很有禮貌呢^_^


人真的好多~"~ 我都快找不到我在哪邊了XDD 


GM人氣真的很夯呢~~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XDDD


終於要結束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配合!!!  大家下次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