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發送帳號活動已於6/11正式結束》

經過了第一天的
CCB

相信大家一定對於《晴空物語Online一定有更深的了解,

小晴兒也看到好多玩家在討論區、遊戲中熱烈討論《晴空物語Online

甚至很多玩家還是沒有帳號>"<,所以...今天小晴兒決定再加碼50名!!!

今天一共也會發送75個帳號喔~~~~

整個製作團隊跟小晴兒我也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

對於大家的意見與建議,小晴兒也會好好整理,

希望下一次的測試能讓大家玩得更開心~~~

至於今天還是有問答活動喔~~~(大家一定要回答正確才可以拿到帳號喔~^_^

今天要問大家的是職業問題,大家好好看一下吧~~~

 

=============================================================

八、請問,《晴空物語online》職業「射手」,除了可選擇裝備「弓」之外,還可以裝備哪一種武器?

=============================================================

 

大家還記得小晴兒的規定嗎?

沒錯,就是要用隱藏回覆才有機會獲得CCB帳密喔~!

大家趕快回答問題吧~~~~~~~!

 

P.S每天晚上六點小晴兒都會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前二十五名回答正確的玩家,小晴兒都會把CCB帳密用隱藏回覆給大家~~大家要記得看小晴兒的回覆唷!!!^_^
(同一帳號回應,單日僅可領取一次CCB帳號)
※今日加碼50名,一共將發送75名。請玩家多多把握本次加碼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