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結束了,感謝大家一年來的陪伴,製作團隊在此獻上最高的敬意,也祝福大家2013新年快樂!
 
 
還記得從一月份開始,我們歷經了最可愛「靈兔族」加入榮耀之盾的陣營、可以兵分二路,接受電流急急棒考驗的公會副本、會亂入水色武鬥場赤日烈龍、由血瞳魔兔領軍的七天魔、爭奪晴空最強的「晴空第一武道會」、可互相拜訪埋寶的「靈兔仙境」、以及最瑰麗的「海之國」、探索南方大陸祕辛的「軼聞趣事」、新職業「獵人、玄術師、守護者」、「寵物對戰」及化身為寵物戰鬥的「星空武鬥場:寵物對戰模式」…不曉得大家是否和我們一樣,有著滿滿的回憶?
 


  這次是
2012年最後一次更新,製作團隊竭盡心力,將我們認為最棒的內容,在本週提供給玩家,那就是「晴空物語-劇場版」~鏘鏘!這個版本我們翻新了舊有任務玩法、全面加入情境式對話系統,將我們的萌度提升到最高境界!另外也調整了職業技能,並為每個職業都加入5招全新技能,都是為了提供給玩家更好的遊戲體驗。

 


 是的,我們沒有完全照著年度計劃走,但取代了公會農場戰利品收集展示岩之國的更新內容,是我們認為更能滿足當下玩家的需求而製作的。雖然計劃的部分內容會推遲到2013年才實現,但遊戲是活的,希望玩家能理解製作團隊的調整與安排,玩家的支持與鼓勵就是我們創作的最大動力。

 
歷經一年多來許多熱心玩家的反饋,我們深知還有許多要努力的地方。職業平衡、LAG、破圖、章魚哥…這些問題也深深困擾著我們,製作團隊本身在遊玩時也都遭遇過相同的問題。但請大家明白這些問題是比較深入遊戲底層的,處理起來有相當的難度,這部分只能請大家多多包涵。除了致力於解決這些問題,我們也會一直因應的推出其他替代方案,希望能暫緩這些問題所造成的影響。

 
展望明年,我們會提供更優質的內容,希望玩家能耐心等待。除了「公會農場」、「戰利品收集展示」、「岩之國」之外,我們還會推出一個神祕的「新種族」與「寵物」有關的全新系統與「榮耀之盾英雄」有關的全新戰場。另外,大家是否有注意到登入畫面中那座雄偉的「晴空城」?在不久後的將來即將要面臨它的考驗,敬請期待吧!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