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晴空賽跑活動再度展開~~
除了可變身活潑逗趣的小動物之外
還可拿到精美虛寶~
 
想要看到萬『菇』奔騰感覺嗎??
那就絕對不要錯過5/5(六)~5/6(日)囉!!
 
 
看我跳多麼的高<( ̄︶ ̄)>

活動時間:


活動資格:等級達21級之玩家  

活動內容:
玩家於活動時間於【秋葉原】與<菇菇馬拉松大賽>主裁判對話後,獲得變身【菇菇】的特殊狀態後,沿著比賽路線依照順序與【秋葉原】、【翡翠樹海】、【春臨谷地】、【霜之森】等地的各場景<菇菇馬拉松大賽>小裁判 進行問答活動,當玩家全數答對小裁判所問之問題,再回到【秋葉原】與<菇菇馬拉松大賽>主裁判對話,即可領取活動獎勵。


註:
1.  若玩家賽跑途中回答錯<菇菇馬拉松大賽>小裁判 提問之問題,需重新由<菇菇馬拉松大賽>主裁判領取狀態從頭進行。
2.  當完成一連串賽跑並領取獎勵後,需等待10分鐘後才可再次進行賽跑活動。
3.  玩家已領取馬拉松選手證明狀態後,若變身神獸或是死亡、搭乘座騎身上的【馬拉松選手證明狀態】都會消失唷 

活動NPC出沒地點(比賽路線): 
 
<秋葉原>



<翡翠樹海>

 


<春臨谷地>

 



<霜之森> 
 



活動獎勵: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系統將會以公告方式提示活動<菇菇馬拉松大賽>主裁判出現之分流、座標,敬請玩家需隨時注意遊戲公告。
2. 參與活動的玩家,領取完【馬拉松選手證明狀態】後,隨即就會變身怪物【菇菇】但若是此時使用神獸變身,或是在活動途中被怪物打死、或是搭乘座騎,此部份【馬拉松選手證明狀態】則會消失,請玩家特別留意唷。
3.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4. 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PVP死亡等),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請玩家在參與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5. 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