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大家好~~XD

關於本次維護後所釋出的公會副本

據說是機關困難重重~且必須多人團隊合作方可挑戰成功

因製作團隊考量到玩家們在參與此公會副本中

必定會遭遇到一些困難~

因此這邊為晴兒所整理的小小公會副本攻略

希望能讓玩家們能順利的挑戰成功唷(= ̄ω ̄=)

 

本次的公會專屬副本為「荒漠迷境」,當玩家公會等級達三級後,角色等級達55級後,可於公會小島找尋NPC-博學之鼠,繳交貢品【黑鮪魚*3】與【章魚*2】即可進入副本,但是一個人一天只能進入三次唷。

 

此副本為10團隊副本,進入後,入口分左右兩條路,建議玩家平均分配左右各五人。兩邊先各自清理前方小怪之後,首先會來到第一個互相影響的關聯區域,左邊是狂嵐.阿昌塔,右邊是聖潔之塔,此時右邊玩家必須保護聖潔之塔直到左邊玩家擊倒狂嵐.阿昌塔。

否則若是聖潔之塔被摧毀,阿昌塔會變得更加難以對付,還有若當場上攻擊聖潔之塔的怪物越多,左邊的阿昌塔周圍會出現不斷扣減該區玩家生命的嗜血圖騰,所以就算塔不小心失守了,右路夥伴還是必須快速清怪,讓左路對付阿場塔時較輕鬆唷。

聖潔之塔旁邊每過一段時間會定時出現隱居術士-席諾,可以請他幫忙召喚赤紅魔龍來幫忙守護聖潔之塔。

【※切記!若招喚此魔龍來協助防守聖潔之塔,此部分隱王就不會出現唷】



接下來左邊會來到砲陣電流急急棒區,只要有任何一位玩家通過,便可以按下奇異之石上的按鈕,砲陣會崩塌出現一條安全的道路,但若右邊隊伍沒有把怒火.拉格瓦擊倒取得拉格瓦熾心並丟入轉化壺內轉化,砲陣區域會不時受到氣候熾熱而暈眩,變得難以通過砲陣。

 

最後兩邊隊伍會合後對付崩焰.札巴罕,當札巴罕發動紫色煙霧的蓄氣特效,施展「天石龍牙破」時,要快速躲在善良地靈旁邊,否則玩家將會無法承受而死亡,要特別注意的是,善良地靈旁邊也會一直出現搗蛋地靈,不時的把你震出安全範圍哦。

 

另外,札巴罕的身軀非常堅硬,必須將他引誘到寒霜水柱上軟化他堅硬的身軀,攻擊才能事半功倍。

 

擊倒札巴罕時,若一開始阿昌塔死亡時,右邊夥伴成功守住聖潔之塔,並且沒有召喚赤紅魔龍,將會在西邊的蜘蛛網區出現隱王,而所有的王都有機會掉星光硬幣碎片、武器轉屬性符文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