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前線大支援!!

新年保庇大祈福!!

想要過個好新年嗎??

想要擁有一身超強力狀態

判隨著您南征北討嗎??

那就快來參加支援前線囉!!


活動時間:


活動資格:
等級達15級以上之晴空物語玩家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系統將會以公告方式告知玩家活動NPC出現地點,玩家需於活動時間內前往並以指定需求道具與其兌換,將可獲得超值虛寶獎勵,並於活動結束後,社群小天使-晴兒將會在活動二分流,施展神力狀態,使玩家能力精進,更上一層樓。

活動NPC介紹:



活動需求道具:

 


活動獎勵:

(玩家每次領取道具將會獲得一狀態,當狀態結束後才可再次領取,單一玩家最多可向同一NPC領取三次獎勵)

 

注意事項:

1.活動時間系統將會以公告方式提示活動NPC出現之分流、地圖、座標,敬請玩家需隨時注意遊戲公告。

2.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3.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PVP死亡等),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4.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