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2011/10/20維護後~ 2011/11/3維護前(14
活動伺服器:全伺服器 

扮鬼同樂還能拿糖果的
萬聖節又到囉,在大家忙著準備萬聖節活動的時候,卻有人碰上了些麻煩事,各位熱情又善良的勇士們快去幫幫他們吧。 
春玉城的蘇莉妲和琪德母女倆正在為了舉辦萬聖夜的派對而做準備,可是母女兩人在準備的過程中都遇上了一些麻煩,要是不快點解決的話,她們就不能順利舉辦派對了,所以請勇士們幫助她們解決煩惱吧。 



幽靈不要來搗亂 

活動說明:
 
1.       活動目標對象:所有玩家 
2.       活動獎勵:驅邪禮盒 
3.       活動地點:【霜之森】 

春玉城的蘇莉妲和周圍的鄰居們打算在萬聖夜舉辦派對好好慶祝一番,可是野外的幽靈們也會在萬聖夜出來遊行,為了避免舉辦派對的時候被幽靈打擾,蘇莉妲想利用幽靈隨身攜帶的結晶來當驅邪物,可是蘇莉妲要忙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因此她希望玩家們幫她打幾隻幽靈,並取得幽靈的結晶。

 



營養美味超好吃 

活動說明:
 
1.       活動目標對象:所有玩家 
2.       活動獎勵:甜點禮盒 
3.       活動地點:【霜之森】 

琪德家要在萬聖夜舉辦慶祝派對,因此琪德和媽媽最近都在準備派對需要的物品,為了在舉辦派對的時候有足夠的甜點讓大家吃,琪德這幾天都在蒐集製作甜點的材料;現在她還缺幾顆南瓜,忙不過來的琪德希望玩家可以幫幫她,替她拿幾個南瓜過來。
 





如星光般閃耀 

活動說明:
 
1.       活動目標對象:所有玩家 
2.       活動獎勵:稱號 
3.       活動地點:【翡翠樹海以後全地圖】 

琪德想在舉辦萬聖夜派對時把家裡裝飾成星空風格的樣子,而琪德聽說污穢水晶淨化後變成的淨光星石會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還能持續好幾天不消失,很適合拿來做裝飾;由於家裡要佈置的地方太多,琪德希望玩家可以幫她蒐集淨光星石,只要蒐集到五十個
淨光星石並交給琪德,琪德會給予活動稱號做為回報。 





活動獎勵:
 

驅邪禮盒
 



甜點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