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關於影片募集的活動

因為投稿的玩家真的太多了~所以目前製作團隊都還在挑選中

等挑選完畢,一定很快就會公布結果了喔~!

請大家再耐心等候一下~~~~><

~~小晴兒要跟大家說這一次搶先報的重點嚕~!

今天小晴兒也是要帶給大家一個好消息

9/7()起,只要到全省「7-ELEVEN」門市購買「思樂冰」

就有機會拿到獨家限量的「蒼白雪獅座騎」、「超萌可愛貓熊」~!

現在,小晴兒就把活動的內容說給大家聽~~

 

活動時間:2011/09/07()凌晨00002011/10/04()凌晨2400

 

第一重:好康送 思樂冰中杯/大杯 杯杯有獎立即送

於活動期間內至全省7-ELEVEN門市購買中杯思樂冰、大杯思樂冰,撕開杯身活動貼紙,即可隨機獲得晴空物語好康虛擬寶物序號一組。持貼紙上的序號至元氣卡官網→領獎兌換網頁,輸入思樂冰杯身序號即可獲得虛寶好禮!

最大獎:



第二重:
好運抽 IPad2GF2HTC智慧手機、Samsung273D液晶周周抽

於活動時間內至全國7-ELEVEN門市購買中杯或大杯思樂冰、撕開杯身活動貼紙,憑序號登錄抽超值3C大獎!

 

第三重:開心搭 暢飲思樂冰 儲值元氣卡 加碼再贈好康虛寶

凡於活動期間內,至7-ELEVEn門市購買中杯/大杯思樂冰,並同時於i-bon機台購買元氣卡200()以上,並至元氣卡官網領獎兌換網頁,輸入思樂冰杯身序號以及已開卡成功的元氣卡200()以上序號&密碼,即贈送超好康虛寶。

 

看到上面的活動,大家有沒有很心動呢?

炎炎夏日來杯思樂冰,真的是消暑又解渴,還能拿到好多好多獎品,

活動時間有限~!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XDDDD

詳細活動內容,大家也可以到活動網頁看一下唷~~!

大家下次再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