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砂之國祕境,榮耀之盾號召所有的公會並組織成三方勢力,且由最強大的一方來守護砂之祕境,公會間的『砂之國祕境守護戰』就此開戰! 



◎如何參賽:
 

     
戰場鈕 


     
戰場介面 

1.      
公會須達到公會等級3以上 
2.       開戰前五分鐘可以開始報名。公會成員皆可透過右上介面的『戰場鈕』進入戰場介面,點擊『參加』後,完成報名。 
3.       報名完成後,該公會成員皆可透過右上介面的『戰場鈕』進入戰場介面,點擊『參加』進入戰場。 

     
戰場規則: 


     
畫面右下角,可以隨時查看剩餘時間,與各方勝率。 

1.      
進入戰場的玩家公會將被隨機分為紅軍藍軍黃軍三方。 
2.       玩家可以透過準備區的NPC---,選擇駕駛弩車來進行進攻。 
3.       時間內必須擊倒對方的圖騰柱及保護自己的圖騰柱來提高勝率。 
4.       畫面右下角,可以隨時知道各方勝率以及各處圖騰柱被佔領的狀況。 
5.       結算時,保有最多圖騰柱的一方,獲勝,若圖騰柱數量一樣,則以甩骰子決定勝敗 


     
保護與進攻圖騰柱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特殊規則與獲勝獎勵 

1.      
開戰前五分鐘,可以開始報名『砂之祕境守護戰』開戰前進入戰場的玩家,除了可以獲得『踏入戰場』的能力加成之外,結束後會有額外追加的戰場獎勵。 
2.       在戰場上達成一定貢獻者,會有額外的聲望與戰場金幣獎勵;但若在戰場上沒有任何貢獻者,即使隸屬於勝方也不會有任何獎勵。 
3.       戰場獲得聲望與戰場金幣一覽表: 



Ex  a.
甲獲得『踏入戰場』狀態,若於戰場中獲勝,可得到100+50=150的戰場聲望及50+30+=80的戰場金幣。 
Ex  b.乙獲得『踏入戰場』狀態,若於戰場中戰敗,可得到0+50=50的戰場聲望及0+30=30的戰場金幣。 
4.       聲望與戰場金幣可以透過春玉城的戰場商人‧辛塔兌換到戰場限定的武器及裝備,還有特殊的配方、稱號及座騎 


戰場商人‧辛塔 


▲超帥的戰場限定座騎『重甲突擊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