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一下子一個月就過去了呢!相信大家對於過去的OB時光一定有碰到很多好笑、好玩的事情,從小公會到大公會、從獨行俠到變成有好多好多好朋友!現在,只要大家把遊戲中所有的事情集結起來拍成影片,就可以參加活動啦!趕快來拍影片,讓大家一起分享點滴在心頭的記憶吧!

 

活動時間:8/11()12:00~9/1()12:00,共計21

活動資格:所有晴空物語玩家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只要玩家將遊戲中所有遇到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事件使用各種錄影軟體,將遊戲畫面錄製成影片,並於將影片上傳至個人網頁空間(無名小站、FaceBook、巴哈姆特、YOUTUBE…等網站),並將網址連結回應至本活動文章內,製作團隊將會選出10名優秀的作品,獲選玩家將可獲得虛寶獎勵。

 

回報格式

1.伺服器:

2.影片作者ID

3.影片網址:

 

活動獎勵:



注意事項:

1.單一玩家可重覆參加,但影片內容不可相同。

2.活動開始後請於部落格活動文章進行投稿,欲參加活動的玩家依照訂定之回報格式投稿,不強制隱藏回覆。

3.拍攝影片時必須將UI介面關閉,影片時間為30~60秒即可(有無文字敘述皆可)

4.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如發送獎勵時查無資料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5.參賽者同意無條件授權主辦單位(傳奇網路遊戲),對於其參賽作品有權使用或加以製作,並同意授權將作品進行公開或其他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