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父親節終於要到來了 
小晴兒依稀記得小時候把拔~牽著我的小手~在玩具店內東挑西選的 
直到現在小晴兒我長大了~~ 
小晴兒很感恩把拔對我們的照顧
在這邊要對一路拉拔小晴兒長大的把拔說一聲


把拔我
(_)<~~~~>(#^_^#) 


想要對您的把拔說一些感人肺腑的話語嗎??
備註:或是想要跟您最親密的家人說一些感激的話語也是可以唷^_^


活動大綱: 
玩家可於本篇文章留下一句對把拔想說的話,經官方人員篩選,將有機會在父親節當天,獲得GM為你大聲喊出感恩爸爸辛勞的機會! 


投稿時間: 
201183()中午12點 ~ 20118月5日()中午12 


活動方式: 
1.請於本篇文章底下留言回覆:
(1) 伺服器名稱:
(2) 角色名稱:
(3) 發話對象:(若無特定發話對象,此項可略過)
(4) 發話內容:(限20字內) 


公告時間: 
1. 86日(六)~8月8日(一) 系統將於公告時間以線上公告方式,將玩家的留言公佈於遊戲中。
2. 每小時將發布1~2篇留言 


注意事項: 
1. 發話內容請勿過長,以免因字數過長導致無法正常顯示公告。 
2. 若資料提供不完整或字數過長,則視同無效,將無法參加活動。 
3. 發話內容嚴禁涉及色情、惡意攻擊、政治、宗教等不當言論,違規者將刪除回應並取消資格。 
4. 傳奇網路保留終止與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物語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